克萊因藍

无创意

【千莲】呓语

推翻了之前的一些设定,算是番外。

 

/

 

寒意刺骨的冷风随着海浪的起伏袭来,最终落在千书真的身上。入夜了,她身上单薄的衣裳丝毫抵抗不住这凛冽的寒风,只能任由它一次又一次无情地穿透她的身体。她轻轻地跺了跺脚,打了个寒颤。黑色的细跟高跟鞋踩在沙滩上,形成了一个坑,在拉着她一点一点的往下陷。但她是心甘情愿的,只要在尽头等着她的是沈秀莲,就算被卷入无尽的泥潭里她也无所不惜。

 

千书真在心里暗骂沈秀莲,这么晚约她来海边做甚。她脱下了高跟鞋,裸着脚径直踩在软绵绵的沙滩上。远处的海浪慢慢地向她靠拢,荡起了层层涟漪,不断地冲刷着她的双腿。海水浸湿了她的裙角,冰冷的触感也随之变得愈加强烈。她的手自然地往里收紧了些,这寒风来得着实是不合时宜,冻得她直发颤。

 

听着海浪拍打着岩石的声音,千书真久违地拥有了片刻的宁静,难得可以远离城市的喧嚣与猜忌。她闭上眼睛,迎面而来的风打在她的脸上,似乎也想过就此为她停留。有人站在她的身后。她明确地感受到身后的人在向她贴近,对方努力克制的呼吸声一览无余地暴露在她的感官下。她刚要转头,身后的人却快她一步,环抱着她,然后顺势将头埋在她的锁骨上。

 

“别动。”

 

沈秀莲的发丝借着刚才的冲劲拂过千书真的脸颊,残留的香味窜入她的鼻中。她此刻只觉得痒,头偏向沈秀莲刚要说些什么,话到了嘴边却硬生生地噎了下去。沈秀莲在直勾勾地盯着她,她这一转头正好对上了她的眼睛。沈秀莲抓住时机狡黠地突然凑近她的嘴唇。她们之间的距离近得能清晰听见彼此的呼吸声。

 

“你要干嘛!沈秀莲!”

 

沈秀莲的五官被无限放大,温柔且带点侵略性的眼神,红润诱人的嘴唇,都似是致命之物在侵蚀着千书真。她被眼前的人盯得害羞,窘迫地偏转过头,脸颊两侧泛起阵阵红晕,视线也从她的身上移向了别处。沈秀莲不肯罢休,抵住她的下巴,强迫她直面自己。沈秀莲就喜欢拿她打趣,看她手足无措的样子总觉得很可爱。

 

“冷吗。”

 

沈秀莲看着千书真瑟瑟发抖的样子实在有些于心不忍,就脱下了自己身上的皮质外套,替她穿上。沈秀莲在拉上拉链时指尖划过了她身体的曲线,留下了一丝痒意。千书真看着眼前的人,有些错愕地用手轻抚着她的脸。是真实的吗,她不禁怀疑。她眼前的人接下来的动作给了她肯定的答案。沈秀莲,主动向前抱住了她。

 

前所未有的暖意涌上心头,千书真将沈秀莲抱得更紧了。她的眼泪不受控地往下掉,顺着脸颊落到沈秀莲的肩上,不一会儿就打湿了她衬衫的其中一处。沈秀莲,再也不会推开她了。千书真贪恋着她身上的温度,不愿抽离她的怀抱。沈秀莲打破空气中的寂静,但手还是牢牢地扣在她的背上,与她的千万发丝纠缠不清。沈秀莲总是能预先知道她心中所想,做些让她安心的事。

 

“我们回家,好吗。”

 

千书真回了一句好。她试探性地用指尖轻轻地划过沈秀莲的手,然后就被沈秀莲强制地反握住了。月光撒在这对紧紧依偎的恋人身上,笨拙地想要为她们铺路。千书真顿了一下,回过头对着大海和漫天星空偷偷许了一个愿望。突然的停顿使沈秀莲心生疑惑,不解地看着身边的人。千书真没说话,只是看着她莞尔一笑,可眼底藏着沈秀莲看不懂的情绪。

 

车窗外的风景在一霎间呼啸离去,千书真坐在副驾驶座上,眼中尽显疲态,便蹙着眉入眠了。沈秀莲趁在等信号灯的空隙悄悄看了一眼千书真。她正面对着她侧躺着,纤长的睫毛随着胸口的起伏微微颤动。她的睡颜也很好看,毋庸置疑的,这张脸永远会让沈秀莲心动。沈秀莲放缓车速,想让她睡得安稳些,可尽管这样也缓解不了她紧拧的眉心。

 

沈秀莲俯身,两片温热的唇瓣覆盖在千书真的唇上。千书真睡眼惺忪地看着面前的沈秀莲,心跳逐渐失控。浅尝辄止的吻,拢共不到三秒的吻。她们的爱意怎会止于车内。沈秀莲将千书真的双手抵在墙上,不给她任何反抗的机会,一点一点地撬开她的唇舌,手不安分地在她的身上摩挲着,灼烧至着了火。在措不及防间转换天地,将她撑在床上。

 

“对不起,书真啊。”

 

千书真的嘴角至锁骨两侧,都有沈秀莲缠绵的痕迹。她在不经意间纵了火,火势蔓延得太快。沈秀莲的本意并不是要至此。千书真不管,微仰头贴上了她的唇,回应着她的吻。衣衫扣子被她完全解开,露出白皙细滑的腰腹。她圈住她的腰间,贴近她的心脏。热烈而滚烫的吻落在千书真的眼睑下,未尽的语声淹没在这满是情意的吻里面。千书真在迷糊中听见沈秀莲在她的耳畔呢喃。

 

“我爱你。”

 

这句话,她等了好久,但确实也没有必要了。

 

和煦的阳光,透过树叶间的缝隙。那道金灿灿的线,暖暖的照进房间,把整个房间映成金色。千书真微翘的睫毛轻轻抖动,口中不断唤着沈秀莲的名字,一遍又一遍,在整个房间里回荡。她艰难地睁开沉重的双眼,冷汗与泪水掺杂在了一起,耳畔的几根碎发紧紧地贴着她的脸颊。她看着旁边的枕头,空无一人,失落感不争气的湮没了整个心间。

 

我只是想要你在我的身边,仅此而已。

 

 

评论

热度(7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